秋日胜春朝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的蛛丝不会断,愿你织田作的书看不完。

观影体 1 迟来的道歉1

跳跃式观影,不喜勿喷,不定时更新(看我心情)就是粮太少了,忍不住搞事情。

池哥人格分裂,非穿越

动物会陆续到来

只是个预备篇,为之后观影做个铺垫,无原文。

————————————————————————

池非迟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这个座位上了,他坐在第四排,是个不远不近的座位,周边分散着柯南一行人,还穿插着琴酒等酒厂人士,还有一些不知所谓的红黑方路人甲乙丙丁。

池非迟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甚至认为是三无外挂干的好事,等他观察完了这个类似影院的地方后,其他地方也都陆续醒转,醒的最早的就是右手边的琴酒了,该说不愧是琴酒吗?

“Raki,这是哪里?”琴酒刚刚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问向身边唯一清醒的人。

“不知道”池非迟的平静脸没有一丝波澜,他心里有些猜想,但是不好说出来。再者说了琴酒也不一定信,不,是一定不会信,说不定还会认为他又犯病了。

琴酒没再问什么,他也没指望池非迟能回答他。

其他人陆续醒来,柯南看到池非迟和琴酒坐的近,想过来拉走池非迟,被浑身发抖的灰原哀死死拉住了。

就在这时,座位自己动了起来,排列之后不等众人反应,他们前方突然亮起来,是一块荧幕,上面浮现几句话:

〔此为真实影厅

在这里你能看到真实

座位固定

请文明观影

本次观影由世界意识发起

由自然竭诚赞助

祝您观影愉快〕

荧幕闪烁了一下跳出三张扑克牌似的图片,都是紫色打底,圣灵之门的图案,卡片一一翻开。第一张印着一个无脸男面具,认识的都知道是谁,金源升反应就很激烈“七月!”还吓了不少人一跳。

第二张是谁几乎所有人都认识,毛利小五郎已经给出答案“这不是非迟吗?”池非迟自己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隐约感觉不太妙,这里像个电影院,前世也看过一些观影体的文章,再加上三张卡片,两张都是自己,池非迟隐约感觉到,自己捂得紧紧的马甲好像要掉了。

第三张卡片揭开,是两个背靠背的人,但他们长的一样,都是池非迟,左边的池非迟面无表情,一条腿平伸,一条腿立起,一只手撑地,一只手搭在立起的腿上,眼神淡漠的45度仰望天空,右边的池非迟双手抱膝靠着左边的池非迟半阖着双眼显得非常没有精神。

所有人都不明所以,三张卡片全部扣上自行打乱顺序后,中间的一张掀开,是第三张,其余两张渐渐隐去,第三张卡片放出紫色光芒,荧幕一闪,开始出现一幅幅画面。

【池非迟坐在病床上,旁边坐着一个中年谢顶,还有点胖的老头,他穿着白大褂,胸前有着名牌,写着福山志明。】

池非迟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是要干嘛?想实锤他有蛇精病吗?

【福山志明一脸笑眯眯的递给池非迟一个笔记本,你们可以用这个笔记本交流我保证我不会偷看的╮( ̄▽ ̄)╭。池非迟点了点头接过笔记本。福山志明走后,池非迟在笔记上写了几行字:你好,你也叫池非迟吗?你想要身体吗?和我共用一个身体很不方便吧?你想要吗?我可以给你。

写完他就睡下了】

荧幕一暗,显示〔4小时后〕

【池非迟醒来,翻开笔记本看了看,在下面写到:我叫池非迟,不想要,你别自杀,我不想死,别拖我下水。字体和之前完全不同】

所有人都一脸惊奇的看着荧幕,柯南就坐在池非迟的左前方,他回头看池非迟:“你从来不承认你有病!”池非迟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已经好了。”柯南被噎了一下,想到池非迟人格分裂确实好了,不甘心的问了一句“明天几号?”非赤不在,池非迟答不上来,所以他果断施展了师徒传统,看着柯南缩回去抱头痛呼,池非迟感觉自己心情美好了。

琴酒在心中默默记下,蛇精病是否有暴力倾向?观察中。

正此时观影到了尾声,中间跳过了一些,笔记本上的内容没完全播放。此时正是最后一幕。

【我准备自杀了,告诉你一声,身体会留给你。

我不要你的身体,你别做傻事。

对不起,非迟,我撑不下去了,身体留给你,你要像你说的那样,活得精彩哟,带着我那一份。

小池,你的身体你自己留着,别做傻事。】

荧幕一暗

所有人都想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但又不好问唯一的当事人,毕竟那唯一的当事人虽然一脸平静,但眼神中有一种谁问弄死谁的感觉。

池加奈和池真之介坐在最后排都没有出声,但表情明显不对,池加奈有些哀伤,池真之介明显脸黑。

吉田步美,回头小心的看了池非迟一眼,想说点什么,最终没有开口。

空间里有点沉默。

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此时,荧幕又亮了。




评论(31)

热度(2805)

  1. 共5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